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1
  • 2
  • 3
  • 4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为何选择我们?

 

 正确的市场地位及高瞻远瞩的经营战略,12年的行业经验及以执行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建设,我们已摸索出一套科学规范、适应本行业特点的管理模式,并顺利通过ISO9001:2008版国际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和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为公司的集团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的综合实力在本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1、规范的流程管理:
合理的组织架构,明确的权责关系,“日事日毕、日清日高”的管理方法,以结果为导向的执行文化,形成了从市场调研→为客户量身设计餐饮产品→筹备人力物力→管理层现场培训并知道生产→评估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过程检讨→纠正和预防措施的制定和实施→售后服务→市场调研的闭环控制链。
  2、人才优势:
完善的薪酬体系及竞争上岗的晋升机制,我们把握了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发展人才的核心流程,我们同多家餐饮培训教育集团以及上海市内各大型人才市场长期合作,为公司的规模化发展提供了人才需求平台;为了更好的解决公司高速发展的人才瓶颈,公司自办的人才培训学校正早筹建运作之中。
  3、成本优势:
产品纵向一体化战略的实施,公司已具备一定规模的种植及养殖基地的合作伙伴;
公司凭着良好的商业信誉已培养一大批一级供应合作伙伴,并直接从源产地采购极大的降低采购成本,并且已建立起全国的采购网络,同时公司在大学城的经营规模保证物流配送的成本最低;
12年的加工过程控制经验,食材及能源(水电燃料等)的浪费几乎为零;
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及满负荷的人力培植使我们最大限度精简了人力架构。
  4、质量优势:
ISO9001:2008品质保证模式的建立,全面实行“8S”管理方法,运作程序的规范化及生产工序的标准化,我们的生产能力及品质保证能力随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而不断提升,最大限度满足顾客需求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并且对安全的严格控制,杜绝任何安全卫生事故的发生。
  5、选择禾康,享受全方面服务:
a、坚决维护贵司的利益,竭力为改善贵司员工的膳食水平而努力。b、坚持卫生第一,服务第一,诚信第一。
c、秉承“顾客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d、货源统一,管理集中,降低成本,能保证长期的优质伙食。
e、可先预付伙食费。f、每年夏天(5-9月)可提供糖水或凉茶。
  6、被服务企业的益处
a、饭堂不要管理,只需监督。b、员工口味不满意,只需提出,有人服务。
c、不需支出厨务人员工资,减轻企业负担。d、不需每月现金采购,减少企业现金流量。
e、竞争承包,大大提高员工膳食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