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1
  • 2
  • 3
  • 4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企业该怎么去寻找食堂承包商。

 

目前无论在什么地区,很多中小企业都已明白把员工食堂外包或托管出去是最佳的后勤管理方案,那么作为一般的中小企业如何寻找提供食堂承包、食堂托管及食堂外包的膳食管理公司呢?

1,通过百度等搜索引擎,在网上初步寻找合适的膳食管理公司,先通过网站对该公司进行初步了解,一般情况下,有实力的膳食管理公司的网站也不会做的很差,反之,公司网站做的很差的膳食公司一般实力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有个初步了解之后再电话邀约联系几家食堂承包服务商商进行面谈。

2,寻找食堂承包商的时候最好是通过招标方式;
通过在自己的公司网站或当地报纸等媒体上发布食堂承包、食堂托管或食堂外包项目招标公告,这样接下来就会有一些承接食堂承包、食堂托管及食堂外包业务的膳食管理公司主动电话来联系了;

禾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工商、卫生、劳动部门核准注册,专业承包大中小型企业员工食堂、医院食堂、学校食堂 、酒店员工食堂,膳食托管,营养配餐,蔬菜粮油配送,厨房设计,食堂保洁等食堂管理一体化的食堂托管公司,欢迎来电洽谈合作!